Monday, December 7, 2009

如果能够回到过去

我想我们曾经都被问过这个问题吧!
如果真的有时光机,
如果真的有任意门,
我会毫不犹疑地使用它们,
回到我想要的过去...


我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地过活,
单纯的笑容,
单纯的心,
最纯朴也最真的童年...


我也想回到中学时期,
每一天到学校上课的时候,
真的好开心!
嬉笑打闹,
哼哼唱唱,
毕竟我们都还没被渲染,
还不晓得社会的残酷...


除了童年时期,
我想最无忧无虑的时候就是参加国民服务的时候,
虽然要离开家人和朋友,
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隔绝了外面的一切,
但是,我也因此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那三个月的时间真的让我获得了很多...


也许我们都很想回到过去,
也许我们都很怀念过去一切的美好,
但,正因为那些过去,
而丰富了我们的人生...


既然我们无法回到过去,
那只好使用心里的时光机回忆过去吧!
活在当下,
享受人生,
并珍惜身边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